close

iPhone照片 00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特別勤快去巡看濕地,順便假公濟私帶狗去溜達。

現在家中的兩隻狗陪我去巡視濕地時,都自得其樂,咬水草、玩泥巴、踩落葉,搞得一身髒臭回家。

今天,剛到濕地的時候,兩隻狗一看到野雞馬上大追逐,搞得真是「雞飛狗跳」,不過,我叫他們回來,也都乖乖回來跟著走。

先到木棧台看看,轉頭,咦,熊怎麼不見了?

結果,不熟悉環境的大白熊,居然掉到水裡面,兩隻前腳趴在木棧台上,後腳陷在泥巴裡爬不起來。可是,他老兄大氣不吭一聲,也沒求救,我喊了老半天沒見他跟上,回頭去找,才發現他半個身體都落在水裡。我拉了老半天,才把這頭笨熊給拉上來。

沒關係,上輩子是狼咧,這點小意外不會阻擋我們的散步。繼續往前走。

熊已經不再像剛開始幾天會緊跟著我,看到陌生的地方,他會自己跑在前頭去探路,已經來過很多次的米豆,反而緊跟著熊的路線。

有時候,他們倆頭在前頭,還會一起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,讓我真是好笑又好氣。

看來大多數的狗天性還是很喜歡親近水域的,應該要推動狗狗濕地公園,這樣就狗爸爸、狗媽媽們就不用付費,帶狗狗去放了很多藥水的游泳池。


米豆:麻咪,以後巡視的工作就交給我了。

iPhone照片 001.jpg



熊:麻,今天濕地的水質不太好,要瞭解一下問題喔。

iPhone照片 004.jpg



iPhone照片2 045.jpg











 

 

熊:剛剛誰偷跩我?害我掉進水裡,變成灰熊了啦!...不過,還沒回到家,又被麻咪抓去洗香香了...
iPhone照片 009.jpg

米豆:我不是得了烏腳病,是奮勇涉水,再髒的泥巴我都不怕
iPhone照片2 029.jpg

熊捉到一條乾掉的死魚,竟然陶醉了起來~可惜,只咬了兩口,就被麻咪把死魚丟到老遠去,殘念...
iPhone照片 013.jpg




 

來幾張迷死人不償命的米豆濕地寫真
iPhone照片2 003.jpg



iPhone照片2 012.jpg



iPhone照片2 058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erty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