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9980~1.JPG 

柴犬:你好,我叫小八,聽說今天這裡有狗趴踢,我想參加

米豆:你不是應該在車站等你爹?

柴犬:今天車站公休...

米豆:你害我娘哭得要命

柴犬:那不是我,我只有演小時候,長大後的秋田是別人演的

米豆:下次別再造假,騙人眼淚的好嗎?我娘被我爹嘲笑了很久

柴犬:你也害我娘哭很久啊!

米豆:那不是我演的,我連從巷口走回家的路都不知道,怎麼翻山越嶺?

柴犬:那你到底要不要讓我參加趴踢?

米豆:我還在考慮,我小時候被柴犬咬過好幾次

柴犬:...記恨那麼久...其實,我也被別的柴犬咬過

米豆:好吧,大家同病相憐,就讓你來參加趴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erty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