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6459.JPG













至今,我們家牲口的已經暴增到八貓一狗了!回味每次要收編新寵物的時候,總有那麼一個神奇的時刻,讓妳覺得這隻貓(或這隻狗)終於成為我的貓(或我的狗)了。

一個月大的可麗牧羊犬米豆,當我從紙箱終將嗚嗚哭的他抱出來時,他意外地朝著我的鼻頭一舔,我知道我的人生再也離不開這隻狗了。

十幾年前認養波斯貓妞妞沒多久的時候,她和我若即若離,一直到她跳下樓,躲在樓下的汽車一整天,我去喊她,她急切地喵一聲,回應我的呼喊,就此我知道他是我的貓了!那一聲真是我聽過最悅耳的貓叫聲,至今仍難以忘懷。

撿回來的金吉拉母貓Heaven,和她的小貓忍者一起被我收養,雖然取了個希望他從地獄到天堂的名字,但是她一直不理會我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她終於理會到撒嬌的好處,開始在我工作的時候,到我桌邊來溫柔的喵喵叫,我知道這隻貓的心終於放下防備了。

三個月大的小豹貓帶著稚嫩的身體和心靈來到這個動物大觀園,不過,對於撒嬌他可不退讓。在眾貓的重圍之下,嬌小的他還是可以跑到主人的面前,痴痴地望著妳,眼神彷彿說著「我很愛妳,妳可以愛我嗎?」

被棄養的暹邏貓成為我家貓的速度,超級快,幾乎是一抱起他的那一刻,他就打起呼魯了,不過,家中有個恰北北的賈桂琳,不時給他貓咪拳頭吃,他還是日以繼夜跟前跟後,逮到機會就將頭貼到你的身上。

小白鷺雖然已經是我的家貓許久,但是一直頗為冷漠,經歷過兩段傷心的戀情,爆瘦二、三公斤,終於在過了許久年之後,她將愛情轉移到我身上,不時討抱抱,全身都給摸,最喜歡伸開腳掌,讓我來幫她作個腳底按摩了。

一個月半就送養的Tora,是隻虎紋土貓,送養後卻被退的,因為他強烈渴求著口欲的滿足和同伴的陪伴,據說他會狂喵、會吸每個人的每根手指,發出明顯類似吸奶的行為。認養家庭無法接受他的行為模式。後來他回到我家,這些行為都沒有了,只是和同儕玩個不停;一直過到一週半以後,他開始吸起我的手指,乳牙輕輕咬的感覺,有點來電呢,便這樣他成了我的貓,很難再二度送養他了。

Tora的媽媽是流浪貓賈桂琳,超級會向路人撒嬌,賈桂琳在街上懷孕了,我帶他回家待產。挺著大肚子的他,三、兩天就當我是主人,晚上離開他,會叫得向是發生什麼慘案一樣的尖叫哀嚎。還好,生完小孩之後,就好了,否則這份愛真是難以承受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erty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